A.H.L.

因为我已经活腻了所以什么时候可以去死一死

黑暗姐妹花互坑实录2

果然我还是喜欢写沙雕小段子


1

伽古拉曾经把托雷基亚给泰罗写的所有情诗都收集了起来,过程艰辛。然后,他去地球找了伏井出k打算把这些东西出版一下,让托雷基亚体会一下社死的感觉。而k老师表示赞同但他觉得托雷基亚对于社死根本不会有什么感觉毕竟是泰罗的老朋友了。


于是他们两个就把托雷基亚的情诗集寄给了伏井出k的出版社。


然后第二天出版社回了封拒绝信,内容大致是:亲爱的伏井出老师这些情诗写的真的不错文采很好但是我们看不太懂所以还是退回了。


好吧


然后两人瞄上了宇宙出版社。


可惜那天来k家读作串门写作捣乱的的托雷基亚看见了那封拒绝信。


2


在地球上,从军械库辞职的伽古拉在买了一袋通心粉之后高兴的回到了家。


然后他发现自己家客厅里有一个托雷基亚。


伽古拉沉默了,他退了回去,把门关上,再开一次。


然后发现托雷基亚还在那儿。


“伽古拉你如果不想你的房子跟我一块没的话你就把蛇心剑放下!!!”


伽古拉觉得这句话有理,于是把蛇心剑收了回去。


“长话短说,你来干嘛。”

“故事要从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说起……”


伽古拉又拔出了蛇心剑。


“好吧其实是我跟老六吵架了k又不让我住在他那儿所以我来找你了!”


“所以是谁给你的自信让你觉得我会收留你。”

伽古拉收回蛇心剑,把通心粉放到桌子上。托雷基亚笑嘻嘻的坐在沙发上,自信的说:“我带了租金来。”说罢,一挥手,从异空间里拿出几罐咖啡豆。

“这是我从k那里顺……借来的,够不够我住几天?”

伽古拉拿起其中一罐咖啡仔细看了看,“嗯……是好的咖啡,”他瞥了一眼托雷基亚,“你打算住几天?”他收拾起这些咖啡,准备做饭。

“住到老六来找我。”

托雷基亚相当自来熟的躺下,十分悠闲的样子。

“那我今天晚上是不是不用做你的饭了?”

伽古拉又把通心粉收了回去。


“伽古拉你这话什么意思!”


3


回到住处的k发现自己柜子里的咖啡豆没有了。


然后他想起今天来找他的托雷基亚。


你不仁,就不要怪我不义了,托雷基亚。


k翻出了一个小U盘,上面写有一个大写的“T”。


第二天,在光之国和银河帝国的会议结束后,k叫住了泰罗,告诉他自己有东西给他。

“你可以拿它找托雷,他一定会跟你回去的。”k语重心长的对泰罗说。


“这里面是什么?”泰罗问道。

“嗯……你自己回去看吧。”k憋着笑说。


想不到吧托雷基亚,那些诗我留了备份。












不行我好垃圾

评论(3)

热度(1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