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L.

因为我已经活腻了所以什么时候可以去死一死

奥特沙雕日常

我爱沙雕哈哈哈哈哈



1.

      “小、小陆。”

      某天赛罗终于勇了起来,小心的试探了一下小陆。

      “你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

       顶着赛罗满怀期望的眼神,新生代后宫王毫不犹豫地回答:

       “我有闪光侠就够了。”



2.

        某日伏井出k突然脑抽,拉着伽古拉的手说:“伽古拉,我们会是一辈子的好闺蜜的。”伽古拉十分感动,他回握着k的手,深情地看着k,然后伸手摸了摸k的额头。

        “奇怪,没发烧啊。”



3.

        在梦比优斯几百年如一日的坚定攻略下,希卡利终于松了口,答应跟梦比优斯谈恋爱。

        当泽塔听见这个消息后,突然觉得面前的赛罗下手好像更狠了。

        应该不是因为捷德前辈去闪光侠见面会的事吧。

        被掀飞时泽塔认真的想着。



4.

        听说希卡利那个工作狂都脱单了,赛文躺在沙发上长叹一口气,忧心自家儿子的恋爱前程。

       赛罗是个孝顺的孩子,在听到老爸叹气后立马飞身下楼来到赛文身旁,对赛文说:“没关系老爹,你不过是大龄单身没人要吗,还有我陪着你!”

       赛文看着面前孝顺的儿子,欣慰地拔出了冰斧。




5.(这个比较长)

        当泰罗发现自己可爱的弟弟被科技局那个老家伙拐了(其实是梦比优斯拐了人家)之后,觉得自己亏了,亏大发了。

       于是抱着科技局的门嗷嗷哭了三天三夜,其内容大致是批判希卡利老牛吃嫩草老猪拱白菜把他可爱的弟弟梦比优斯拐了而且还不把他对象放出来天天加班真是可恶。

        最后是被艾斯用八分光轮比着脖子走的。

        其实是被嫩牛吃老草的希卡利完全没管泰罗喊的什么,反而欣慰的发现由于泰罗在门口,那三天里没几个科技局成员敢出去,特别是托雷基亚,连实验室的门都没出过,无怨无悔地跟着他做了三天实验,攻克了一个新项目。

       希卡利算了一下发现如果泰罗在来门口嗷嗷几次,他又能发明一种毁灭宇宙造福众生的新科技,于是高高兴兴的打电话给自家小男友:

        “梦比,你跟泰罗说一下,让他多来科技局门口嗷几次,说不定哪天我心软了把托雷放给他。”

评论(11)

热度(29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