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L.

因为我已经活腻了所以什么时候可以去死一死

关于托雷基亚来到伽古拉这儿的一些事

这是个坑。




某天早上,伽古拉拿着一杯咖啡,悠闲地坐在办公室里,希望今天不要有怪兽出现,赛雷布洛不要搞事。 



         非常幸运,今天其实很平静,没有烦人的家伙出来捣乱,三个小孩也都安安分分。特别是结花,伽古拉自己都不知道当他看见结花跟洋子一心一意的讨论特空机是有多欣慰。哦我的小女儿长大了,不会一心只想着解剖她的老父亲了。


          而且今天值班的还不是他。


         然而正所谓此消彼长,上班平静了下班心累,一天的相安无事在伽古拉下班后被打破。他站在军械库的大门前,与不知道怎么找到他的托雷基亚四目相对深情凝望相顾却无言。后者正笑眯眯地看着他并且朝他挥了挥手。 

        接收到自家队员的视线的蛇仓队长头疼无比,他刚想装作不认识这个家伙然后转身离开,谁知对方早有准备,迈着虚浮的脚步来到了伽古拉的面前。

        托雷基亚跟伽古拉挨得很近,他亲昵的拍拍伽古拉的肩,轻声说道:“我来找你玩儿喽~我亲爱的伽古……”话音未落,托雷基亚就倒进了伽古拉的怀里。

         嗯嗯嗯?!

         本来还想吐槽托雷基亚虚浮步伐的伽古拉在接触到他之后被吓了一跳。“怎么这么烫!”被迫培养出男妈妈老父亲属性的伽古拉吸了口气,联想起在小陆那儿听到的事,不禁皱着眉暗骂,“你这家伙……玩儿脱了吧!”伽古拉咬牙切齿,悲哀自己认识的人为什么一个比一个不省心。

          已经昏过去的恶魔自然听不到好闺蜜的吐槽。伽古拉把托雷基亚横抱起来,焦急于好友伤病的魔人战士并没有意识到他们的举动在旁人眼里有多么暧昧,直到他转过身想问问有人有车吗时对上队员们一言难尽的目光。

         蛇仓翔太大型社死现场。

         

         本着好队长的人设,伽古拉顶着军械库一众人的吃瓜目光开口说道:“哪位有车吗?我朋友受伤了,我得带他去医院。”他特地在“受伤”两个字上加重了语气。

          听他这么一说,原本打算围观队长的感情戏的队员们有些失望的放弃了吃瓜的打算,虽然队长的情史总是个谜。但身为保护他人的人,还是救人要紧。

       所以天真的孩子们没有细究为什么这个人会受伤而他又是怎么来到这里的。

       毕竟是队长亲口承认的朋友嘛。

        “话说车的话……”结花沉吟着,“只有叶虎先生有吧。”

        “可是叶虎先生今天带薪休假啊。”遥辉补充道。

         

        伽古拉头疼无比,不明白为什么叶虎这么多带薪休假而他一天也没,他把托雷基亚向上托一下,这家伙情况不容乐观,他只有拼体力先跑过去了。“遥辉,帮我请一下假吧,明天一天。”他朝遥辉示意,“不能再拖了,我得先走。”说完,就头也不回的跑远了。

         望着队长的背影,遥辉感叹道:“队长的体力真好。”后面晚出来的洋子也凑上来,和结花一起开始了女孩子的八卦时刻。

         “哎你们注意到队长看那个人的眼神了没!一开始很嫌弃但晕倒后有非常关心呢!”

         “是啊是啊,原来队长是这种口嫌体正直的吗!感觉好可爱啊!”

          “话说,你们觉得队长是上面的还是下面的?我觉得都可以耶!”

          “上下的话......队长应该是上面的吧,毕竟队长那么强!”

          被两人夹在中间的遥辉:哦,哦斯?

          什么都没有听懂的遥辉紧急呼叫泽塔:泽塔,你听懂洋子前辈她们在说什么了吗?

        因为奥特天真所以没听懂的泽塔:没有哎,果然是我们的阅历太少吗?

        论明明是暑假的脑洞我却现在才发并且其实这篇还应该更长来着这件事

评论(4)

热度(16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