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L.

因为我已经活腻了所以什么时候可以去死一死

关于我在学校写的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1.  藤梦藤(以及一点盖茹)


我梦总是喜欢和藤宫呆在一起,比如说一起做实验,一起写论文,一起逗藤宫新养的小仓鼠玩。


但我梦不喜欢和藤宫去水族馆。

并不是他不明白藤宫与大海之间的羁绊,而是太明白了,明白到当藤宫提出去新建的海洋馆里看一看的时候,他已经开始头疼了。



啊,我就知道。

我梦漠然地看着难得满脸微笑的藤宫……面前的那一大群鱼。

从他第一次和藤宫来水族馆时就发现了,作为大海意志宿主的藤宫很受水生动物的喜欢,从白鲸到龙虾,都会在藤宫到来时聚集在他面前,哪怕中间隔着一层钢化玻璃。


呃啊——为什么我去动物园时没有这种待遇啊可恶!盖亚你是不是不行!


莫名其妙就不行了的大地意志:?高山我梦你这样会失去我的你知道吗?还有我行不行你不应该去问阿古茹吗?


2.  肯贝(大概友情向)


贝利亚一向桃花债繁多,招惹上的姑娘站成一条直线,大概能从光之国东头排到西头,收到过的情书满天飞,能塞满整个警备队。

肯曾经劝贝利亚把他那无时不刻在撩人的魅力收一下,然后得到了贝利亚的无情回怼:


“你以为这玩意儿是光线啊说收就收。”


肯痛心疾首:“可是我会受伤啊!”


“什么鬼玩意儿?”

“你记不记得咱俩上次去银十字打针?”

“那都几百年前的事儿了不记得。”

“我记得!给我扎针的那个小护士一直看着你,给我扎了好几针都没扎对,哎呦我那光粒子流的啊,老疼了。”

“那你干嘛不去找玛丽?要是她给你打就是皮特在那里跳芭蕾舞她都不会扭头的,哦我懂了,你就是想借机炫耀你跟玛丽鹣鲽情深吧,用心险恶啊肯,快滚快滚我要吐了。”

肯:???


“不是你这孩子怎么这个样,明明小的时候那么可爱来着。”

“那都几万年前的事儿了。”

“我还记得你追着我叫哥哥呢!”

“那时候我有一千岁吗!”

“还有呀,我每次出任务时你都抱着我哭,不想让我走……”

“闭嘴吧肯!!!”


恼羞成怒的贝利亚选择了物理学中从源头抑制噪音的方法,即一拳打死噪音源。


3.   凯伽


在凯和伽古拉攀登战士之巅的某个时间点。


山洞外呼啸的风雪很冷,风雪后的天空很黑,于是衬得山洞里那一点火光格外温暖明亮。

凯望着坐在洞口的伽古拉,突然开口道:“伽古拉,你喜欢我吗?”

黑衣武士没有回答他,依旧如一座雕像般沉静的坐在那里,背对着凯和火光如果不是凯熟悉他那严苛的作息规律,大概会以为他睡着了。


伽古拉的沉默是他拒绝凯的最好方式,于是凯把后面的话又咽了回去,心以为来日方长。


4.   黑暗姐妹花

(背景是伽古拉和托雷基亚救了k)


在海边某一个废弃了的隧道里,伽古拉和雾崎并排站着,面前是昏迷着的伏井出k,月光照着他的双颊,那么苍白。

伽古拉蹲下身来,把一只手放在k的脸上方,在空气中虚抓一把。


“真是可悲啊,k。”

他幽幽的说着,眼神晦暗不明。

一边倚着墙的雾崎一上一下地抛着一个核桃,

他突然嗤笑一声,一把抓住那个核桃,把它捏成了碎渣。


“我们都很可悲,伽古拉。”


他把手翻过去,让那些碎渣一点一点落到地上,再被月光照亮。


“可笑而可悲,为了一个不值得的家伙,把自己搞成这副疯癫模样。”


伽古拉静静地看着依旧昏迷着的k,没有说话,外面的月亮慢慢爬升,隧道里的光一点点褪去。

评论(1)

热度(1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